叶子

我的大道尽头,坐着一个你

关于赤锁我真的忍不住要说两句了

我真的,天雷赤锁,特别是看到快看上那些没看过原著的无脑赤锁党后越发讨厌了,恕我直言,那些人真的就是来恶心人的

你说吧,讨厌xx可以理解,你tm还要踩人家可不就是脑子有病病?还要顺带捧一把赤锁,口区

最后申明,你磕你的赤锁这我不管,毕竟萝卜青菜各有所爱,跑到我这嚷着说想看我写赤锁或者说自己更喜欢赤锁的人,麻烦麻溜滚

没看过原著就bb讨厌xx,xx不好,不如某人在老板心中重要的人,也麻烦麻溜滚

我脾气就是不好

谢谢各位老爷合作,要取关我的,趁早取关,如果踩你雷了,记得屏蔽,谢谢

屏蔽是个好东西,要善用

最后再说一遍,我,扶甘党,不逆不拆!

天雷赤锁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